Saturday, June 24, 2017

戒除色情和自慰,讓我交到好的女朋友!


戒除色情和自慰,讓我交到好的女朋友!

發布:拒絕色情,做個好男人!



筆者也曾是個單身魯蛇(Loser,人生失敗者),單身好多年。工作、事業始終不順利,沉迷色情和自慰多年。生活一團糟、自卑懦弱、身材肥胖、滿臉痘痘出油嚴重,整個人散發一股猥瑣變態的氣息(手淫者該有的症狀我都有了…),而自慰這個「隱密的惡習」又不太好意思拿出來談,陷在悲慘人生裡苦無良藥。真是歷經多年折磨,越是單身越怕孤單、一怕孤獨,就猛看色情、打手槍來紓解壓力:終於某一天,我似乎領悟了自慰這件事對好姻緣的損害。眼看身邊的人成家立業、幸福美滿,我卻只能躲在房間裡孤單看色情片自慰。

『夠了,我決定停止這個惡性的循環!』

手淫大部分發生在單身男性身上,單身男性更要加強自身建設、努力提升自己各方面的本事或條件,給自己找一個女朋友,一個男人有了責任感,心才會逐步穩定下來,去做有意義的事。這樣才能慢慢的走出來,這也許是最快的方式:「交個女友吧!」你就沒有多餘的時間手淫了……或許有些戒友認為:「我就是交不到女朋友才要自慰啊!」但是兄弟們請想想,你真的有那麼糟糕嗎!你的人生只剩下自慰嗎?你下了決心戒色嗎?你有沒有想過,停止自慰、遠離色情能得到什麼?A片帶給你什麼?那種爽是長久的嗎?女孩子怎樣看待你這種行為?

在偶然的機緣下,有幸在網路上看到「如何戒邪淫」

http://jeise.pixnet.net/blog

網站、戒色吧;前年失業在家,整個人萎靡不振、沒有鬥志,更別說女朋友了!眼見父母漸老,自己年近三十卻身無分文,真有女人會愛我嗎?某天下午我來到佛寺跪拜『觀世音菩薩』聖像前,我深自內心懺悔往昔惡業,多年手淫、沉浸色情已經讓我錯過好的工作、好的女孩子也離我而去。我知道我需要改變,是時候了。所幸菩薩沒有放棄我,感謝祂救了我!

在此向各位戒友分享「戒除自慰,得到好姻緣」的方法:

1.    常念『觀世音菩薩』聖號,要誠心懺悔!
2.    孝順爸媽、做善事、說好話、存正念。
3.    保持正向積極生活,耐心等待、別放棄。

隨著時間一點一滴過去,我已經漸漸遠離色情,每天閱讀《戒為良藥》等網路戒色文章,保持耐心,戒色是一個漫長的過程,中途失敗難免,一定不要放棄,凡事起頭難!點滴累積不看黃的生活,讓我有更多時間去充實自己,「相由心生」:我的身材和面相漸漸好轉,痘痘沒了,開始有自信、有鬥志去面對生活的挑戰。說來也奇怪,當我不停堅持戒色的時候,奇蹟就這樣默默的降臨。

工作逐漸恢復正常後,生活開始有目標,運勢也好起來了。一位多年未見面的女性朋友,也在因緣際會之下,主動與我聯繫,我們的生活有了交集,彷彿斷了線的姻緣讓月老重新牽了起來,是老天爺看見我真誠悔過在戒淫嗎?很快的我發現自己已經可以順其自然的與女人交流,戒除自慰讓我的思想更純潔、更願意花時間關懷對方,不帶一點色情的眼光,很奇妙的感覺!或許我的氣場由負轉正了吧?女孩子對我的態度開始好轉,我漸漸體會到遠離色情的好處,也更堅定戒除色情的決心,我的內心充滿正氣和陽光,這是多年來沒有的美妙感覺。就在戒色200天後的某個早晨,我交了這輩子第一個女朋友,我很幸運。我很珍惜,很尊重她,感謝菩薩!

這是我第一次感受到「愛人與被愛」的感覺。過去沉迷於色情的我未曾有過的體驗。感謝上天的安排,感恩菩薩給我一個這麼好的女孩子:在學業上鼓勵我考試要努力、在工作上激勵我上進奮戰,生活上總是關心體貼我,感恩她給我的生命帶來「正向的動力」,我知道我要負責任,繼續加油,我相信自己有能力給她幸福,戒色原來是我人生中最明智的選擇。我再也已經不是過去那個邪淫的自己!我可以做到的!保持正向信念,我居然一步步爬出色情的痛苦深淵。

回顧過往那個沉迷色情又經常手淫、意淫的自己,是如此荒唐、變態的用色情的眼光活著,眼神淫氣很重,別說想交個好的女朋友,連自己看了都痛恨自己!可悲的是當時根本不知道,自己種種行為在女孩子眼中是這麼變態無恥、身上總散發一股異味有多麼惹人厭惡!也怪不得那麼多年來,「別說追女孩子,我連想接近女孩子都很難。」這也造成我過去多年來,總是把色情當成麻醉藥來吸食的毒品,或許在A片裡我才能幻想自己多麼有本事,而自慰過後帶來更多的寂寞,因為我更不快樂。沒有女孩子肯接近我,我的臉上始終沒有笑容。

要從失敗的人生中擺脫色情的束縛,真的需要一點時間:重點是檢討自己,要有「深刻的反省、堅決改變的決心!」問問自己:被色情害得不夠慘嗎?動不動就意淫、手淫還像個男人嗎!色情片中的劇情是虛偽、極錯誤、暴力的,沒有女孩子喜歡被那樣對待懂嗎?試問自己還有羞恥心、同理心嗎?哪個女孩子會欣賞把自己當成玩物的男人呢?一個男人成天幻想跟女優做那種事,能給誰幸福?能對誰負責?

認真追求一個真實的女性,需要「時間和精力」。並不是完全依賴菩薩安排,自己肯定也要付出努力,因為那是一個現實的追求過程,你必須學著付出、包容和愛,尊重她。是以一個全新健康的心態,正向的眼光去追求女性,而不是貪圖她的美色!女孩子的直覺也很清楚,你是否心懷不軌?是否給人一種色魔的感覺,不要以為她不知道你還再看色情片!當你不再是窩在被子裡,透過滑鼠及鍵盤輕易得到虛擬性愛,那一切虛假的劇情只是為了滿足男人天生控制的慾望,因此透過色情逃避現實、感覺自己很猛、在女人面前很暴力、威風,成了色情上癮者的「視覺麻醉藥」,而當我遠離色情才知道:現實不是那麼一回事,真實的愛不該那個樣子!應該相互尊重、溫和的對待,而色情上癮者又怎麼知道「體貼」是什麼?怎懂女人「真正需要的」是什麼?一看到女人就開始意淫,是色情成癮者的最大通病。

要知道:觀看色情會毀了一個男人的自信,徹底加深空虛和孤獨。如果一個男人不停透過色情來麻痺自己,那他的人生會更糟糕!當我學著走出色情,離開那些女優,我才知道真實美好的愛情得來不易,而那種快樂和成就感是真實的,戒色的幸福感是長久的。回頭一看,我才知道打手槍的快樂是一時的、是假的。那些只會讓我更孤獨、欲求不滿。

以前我沉迷色情時,總是不敢直視女孩的眼睛,眼神閃躲好像心裡有鬼,女孩子明顯感受我的「不自然與自卑」,看到我一臉色鬼(那時候意淫、手淫很嚴重),女人總是離我遠去,我只要喜歡哪個女孩子,她不久馬上被追走!女人根本不想理會我。而當時的我心裡極度變態,只能藉由色情麻痺自己、逃避現實、抱怨環境,這其實是不尊重女人的表現、不像個好男人!

陷在色情裡的感覺並不好受,當時我很自責、覺得自己活著沒有用,彷彿帶著一副「黃色鏡片」的眼鏡看世界,從小就意淫女老師、女同學、長大後意淫女同事、女上司、女明星歌手,連女客戶都不放過!真是懺悔啊,當時也不知色情對男人的危害,沉醉在自己意淫和手淫的世界裡,似乎每個女人在我眼裡都能跟「那檔事」扯上關係,也難怪我的姻緣苦等多年始終沒有消息,神佛豈會幫我這邪淫之人牽紅線呢?真希望大家都能遠離色情的陷阱,正確認知戒手淫的好處。

重要的是,當我去年開始踏上戒手淫的挑戰之路,學著看淡女色、刪除大量A片、拒絕色情網站,在這之後:『女孩子反而願意接近我。』那種感覺很奇妙,無論是在公眾場合、健身房、球場、餐館,我都能很有自信的昂首闊步,有自信的面對人群。開始有女孩子願意主動跟我交談,當我捨棄心中的淫念,女人對我的態度開始轉變了!真的,你可以嘗試看看:持續一段時間「每天看A片自慰」與「每天不看A片也堅持不自慰」的生活情況進行比對。差異真的很大!女人的氣場感應很精準!你是不是一個色情狂?心裡存有哪些噁心、變態的念頭?哪怕你嘴上不說、心裡意淫:『其實女孩子的心裡都知道。』 

記住:沒有任何一個女人會喜歡這樣變態的男性,一個只把女孩子當玩物糟蹋的男性、滿腦子下流思想,怎能獲得美好的愛情及事業?當你只在乎『發洩自己的慾望,不顧女人的感受及需求』又怎能成為一個女人的依靠?有誰願意嫁給一個色情狂?哪個女人會欣賞你?喜歡你?從我身上大家可以看到,你一旦掉入色情的陷阱,現實中的女性只會鄙視你、離開你!唯有離開色情,你才會感受到跟一個真實女性交往的愉快,只是我們的思想被色情洗成「黃腦」而已,這一切是可以康復的,當然你必須熬過「戒斷反應」的痛苦期,向慣性挑戰、告訴自己:『想交女友?請先尊重女性。你不准再打手槍了!懂嗎?』 

「做個負責任的男人吧,勇敢追求真實世界上的真愛!」請遠離色情,千萬別再自慰。將時間從虛擬色情之中抽離,你才有機會成為一個勇敢堅強的男人。在真實世界有許多挑戰等著我們去克服,當你衝破每個難關、逐步擺脫色情之苦,你會發現自己更有魅力、有自信。當你有了充沛的精氣神,對自己的未來充滿願景和信心,要吸引好的女孩子也相對來的容易很多,這或許是「手淫者,不得如意眷屬」的原因之一吧?只要我們願意『改過向善』,永遠都不嫌遲!努力行善悔過,盡力過好每一天,每個人都值得擁有好姻緣。

為自己的人生設定一個合理、積極的目標。養成正向的生活習慣,取代色情和自慰,生活才不會陷入空虛無聊,人非聖賢,低潮難免,但是真的不要像我一樣「打手槍紓解壓力」,那只會造成更多問題,自慰是逃避現實的。每當我感到壓力、低潮時:想想自己崇拜的目標、例如企業家、運動家、政治家或男明星,想想人家花多少時間在充實自己、鍛鍊自己成為更好的男人?誰像你一樣躲在被窩裡自慰?

珍惜人生中的每個當下,做出對自己最正確的抉擇,做一個負責任的男人,就是一種孝順。曾經我每晚都在發誓:「明天要戒手淫」、「最後一次了!」,總是有很多藉口。當我選擇面對現實,不放棄任何機會也要戒手淫,我才終於體會到戒除後的喜悅。告訴自己:「我不想永遠單身孤獨、被女孩子討厭!現在就開始戒!我要改變。」

請放下自慰的那雙手,才能掌握自己的幸福,抓住自己想要的人生!這條戒色之路再辛苦都值得,只要你堅持到底,幸福肯定會降臨。請相信自己,加油!或許某個值得你深愛的女孩子,正在默默等待你蛻變成功呢!做個男人吧:遠離那些片子和女優、負起責任,為自己的生命展開一場逆轉勝的旅程,讓自己走在一條正確的戒色之路上,真的不要放棄,美好的姻緣總是悄悄地來臨。

祝福你:「戒色成功,得到美好的姻緣。」 

願全天下,遠離色情之苦,重獲全新的生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