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2, 2017

陳大惠老師:錢財超過福報,就很容易生病


陳大惠老師:錢財超過福報,就很容易生病


 發布:善光     

  現在人容易得三高,又叫做富貴病,有錢才得這病。病無非都是因為人殺盜淫妄等惡業留下的。但還有一種,許多病,卻是因為錢財聚集太多引起。

  現在人血液裡很髒,這裡就有業障,一方面是你吃的太髒亂,第二,這和你聚集過多不該聚集的錢財有關。這一些都會損傷你的身體。

  錢財屬於水,錢財越多時,你就無法保證水是干淨的。做生意時,如果不正派,故意走法律漏洞然後獲取錢財。乃至運用你的權利去換取錢財,這就代表了水是不干淨的。

  影響到你身上,你的血液就不干淨。這類人以權利分子為多,權利大的人,得富貴病多,以這個有關。

  一心只想聚集錢財後,就會損掉許多,像子女宮。有的人一心想著賺錢,不要生子,後來想要生子了,也是有心沒心的。

  他子女就缺了,所以你去看,一般福報的人,只有兩種,有的子女多,經濟困難。有的沒有子女,或只有一個,自己過得優哉游哉。這就是福報和子女之間的轉化。

  我見過一個道友,他結婚十多年了,三十多歲,就是沒有孩子,家裡房子有兩套,一套出租,一套住。向政府申請,一下子就申請到了。

  但他求子就是求不到。這就是典型的,他把福報全部用在房子上了。一套房子是兩三百萬,那子女的福報就沒了。

  他這種解決方式,就是把房子的福報轉移掉,甚至狠心賣掉,去供養三寶。求個孩子。但是人對錢財的執著,豈是那麼容易破除呢?

  大城市拆遷,有些人羨慕說,一下子政府就陪個幾百萬。我說,這個幾百萬一下子給你,對你來說就是災難。這些本來是你的福報,你不用掉,他還存在你生命無形銀行,你以後做生意都能賺錢。

  現在好了,錢一下子了,福報不足,招架不住,就跑去賭博,結果輸光光。輸光了也是好事。輸光了,就相當於奉獻了。錢財多了,就會損傷到你的身體。

  有個道友,他父親年輕捕魚,賺了不少錢,老了就愛賭博,一賭就輸。他母親著急。我說,這個是好事。輸了他身體健康,如果沒有輸掉,估計連命都沒了,他承載不住這個錢財。

  醫院都是救人的地方。有些人福報不足,錢財保持不住,就生病,上了醫院,錢財破了,身體也折騰了。業力就消了一些。所以,醫院對於業障重的人,也是消業障的地方。

  對於生病的人,我都說,趕緊把錢去供養三寶。錢保不住,不供養就跑到醫院去了。他也很難相信。供養三寶,有時候他也不會心甘情願,上了醫院就心甘情願。

  就像求子,我就說,你趕緊去供三寶。而且要供的超過做試管嬰兒的費用。他也不相信了,家人也不同意,試管嬰兒要五萬,成功還有概率,供養三寶,菩薩又不會給我保證。

  但如果你有業力在,你做試管嬰兒也會失敗。所以,要記得,三寶時刻在救度你。粉身碎骨來報答,都無法報恩。何況目前只是用錢財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