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4, 2017

被放生老鼠托夢,讓我轉告不要好色邪淫


被放生老鼠托夢,讓我轉告不要好色邪淫


發布:仁澤  

  今天,給大家匯報我放生老鼠後遇到個神奇的夢境,我在群裡給師兄們說過,因為考慮到說太多學佛感應不太好,擔心大家誤解,刻意去追求感應了,放生後出現很多感應或者奇奇怪怪的夢,是正常現象。沒有什麼感應,也是正常現象哈。

  本來不想說的,考慮半天,還是寫出來,供大家參考。阿彌陀佛!

  事情是這樣的,前幾天我在打掃衛生時候遇到鄰居提著捕鼠籠,裡面有只剛剛被抓的老鼠,小老鼠,他們正准備拿火給燒死,我一看,這可不行啊,殺生啊,老鼠也是一條生命啊,在我的耐心勸導下,鄰居同意我拿到公路對面的菜地放生。

  呵呵,我提著籠子飛快的跑到菜地,找個沒人的地方,做了簡單放生儀軌,然後,打開鐵籠子,小老鼠回頭看了我幾眼,還捨不得走啊,我說,你趕快逃命吧,以後要學佛啊,不要搞六道輪回了,阿彌陀佛,念了幾句,哧溜一聲,老鼠就不見了。

  這事就算結束了,我也沒放心上,結果呢,當天晚上,我就做了個奇怪的夢,夢裡出現一位中年男子,小個子,穿的衣服是哪個長袍馬褂,好像是解放前地主有錢人穿的那種,他給我說,他的前世就是我們這裡的大地主,以前家境富裕,自己家做買賣的,還納妾了,娶了三房姨太太。

  因為好色,喜歡玩女人,本來興旺的買賣越做越衰敗,後來,又吸上了大煙(鴉片,是一種毒品),全部房子鋪面也賣光了,成了窮光蛋,後來又得了花柳病(就是現在說的性病)去世的,這一世投胎變成了老鼠,捨不得老家,又跑回來了。

  你看,好色邪淫多可怕,大地主都搞成了窮光蛋,死後投胎做老鼠啊,老鼠多可憐啊,吃點東西都是偷偷摸摸的。

  他讓我轉告大家,千萬不要好色邪淫啊!六道輪回是真實不虛的!

  在此忏悔我所犯的一切邪淫惡行;願分享此文的一切功德,皆悉回向給文章原作者及各位讀者;此文若有錯謬,我皆忏悔,若有功德,普皆回向,願共戒邪淫,得大自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