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3, 2018

效果驚人的斷“淫欲”利器!淫欲之火自然熄滅的方法


效果驚人的斷“淫欲”利器!淫欲之火自然熄滅的方法

發布:仁澤

  佛告阿難,如果有四眾弟子,穿慚愧衣,服慚愧藥,想要求得解脫,應當學習這種辦法,就等於飲到了甘露。

  這個辦法就是觀想前面的子臟以及女根和男子身體內所有屍蟲都張開了口,豎起耳朵,鼓起眼睛,吐出穢膿,平心靜氣,數自己的呼吸,一一觀想,如手上的螺紋,閉目開目,總是清清楚楚。

  這個觀想成功,淫欲之火自然熄滅,即使看見天子仙女,也想是生了癩的人,自己別人以及所有欲界眾生都是這樣。

  如果能服下這劑藥,他就可稱為大丈夫,是天人之師,不會被愛欲大河漂沉。應當知道這個人雖然暫時沒有超出生死,如優缽羅花、人中香象、龍王力士、摩醯首羅天人,世間一切都不能超過他啊!

  (按)這一觀成功後,再加九想觀,那麼一片淫心,自然冰釋。

  九想觀

  剛死┐ ┍筆直仰臥陰寒徹骨

  青瘀│ │遍體肌膚轉成青紫

  膿血│ │五臟糜爛盡成膿血

  紅汁│ │七竅之中流出臭水

  蟲咬┝觀想┤處處蟲咬臭不可近

  筋連│ │肉已爛完唯存筋骨

  骨散│ │筋也爛完骨散在地

  燒焦│ │被火燒焦形狀可惡

  枯骨┘ ┕日曬雨淋僅見枯骨

  想到這個身體的結局將來一定會如此,請問一片淫心是否要消淡?

  效果驚人的斷“淫欲”利器!

  一位高僧講每日無事時常常讀誦《四種清淨明誨》,可以祛除男女色欲,如果能夠背下更好,百日之後,不但可以忘掉男女之事,而且連忘掉男女之事的這件事也會忘記,達到身心具忘,極為清淨之境界。這個事情。我實驗了一下,好像才讀了3遍,結果就收到了非常驚人迅速的效果,說實話,我也是個sy患者,我真恨透了邪淫給我的帶來的危害。其他的慾望我都能控制,包括吃飯我都可以很少吃飯。就是淫欲特別的難以控制,嚴重的影響了我的正常生活。在加上邪淫帶來的果報,我快30了,相親20次,可是每次都難以如願,而且在事業上也是走下坡路,身體也很虛弱,雖然不得病,但是身體很虛,心理也時常恐懼和不安,這個就是邪淫給我帶來的危害,希望各位師兄千萬別學我,這都是教訓啊!

  本來想這個邪淫這麼難戒除就算了,可是那天看了那個師兄發的帖子後,我抱著實驗的態度去讀《大佛頂首楞嚴經四種決定清淨明誨》,結果才讀了3遍,就有了驚人而迅速的效果,確實這個經文真的不可思議啊,裡面加持力非常的大,邪淫欲望來的時候,猶如手中拿著一把金剛王寶劍,立刻就斬斷了心頭的淫欲,現在我自己可以控制住了,慾望來的時候不會再怕了。3遍都這麼厲害,我相信在繼續讀下去,那將來真能徹底地斬斷淫欲,而變的非常清淨的。

  與其說是一段經文,不如說是一把寶劍啊!!!真的非常好,因此強烈推薦各位師兄,你們可以去體驗一下,同時也希望你們給各位師兄傳看一下,讓我們共同努力的把邪淫戒除,得到清淨圓滿的身心。在此感謝那位推薦清淨明誨的師兄,謝謝您,非常感謝,南無阿彌陀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