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1, 2018

念四種清淨明誨戒邪淫,已經三個月沒有自瀆手淫!


念四種清淨明誨戒邪淫,已經三個月沒有自瀆手淫!

發布:繼龍舒

  戒淫效果驚人的四種決定清淨明誨2:念誦清淨明誨戒邪淫三個月

  末學從去年8、9月份的時候開始念誦《楞嚴經》<四種決定清淨明誨>戒淫,念了大半年時間,到現在為止,已經三個月沒有自瀆手淫了,我之前靠自力戒淫一直沒有達到這麼長的戒淫時間,再一次感受到佛法的不可思議!下面簡單說一下末學念誦清淨明誨的戒淫經歷和真實感受。

  末學有長達十幾年的自瀆邪淫的惡習。上學的時候就想戒除,可就是難以戒除。當時其實是盲戒,只是覺得那樣不好、一直被無害論給騙了,直到這兩年看戒色文章和戒色書籍才真正有所省悟,所以明理很重要。推薦大家看幾本經典的戒淫書籍:《壽康寶鑑白話》《戒為良藥》《彭鑫博士戒淫文集》《日日知非文集》《心向光明,遠離邪淫》《讓生命恢復純淨》等。後來末學又在網上查找了用佛法戒淫的大量的資料,這才有緣遇到四種決定清淨明誨。

  剛開始念的時候,前三個月每天基本上是只念一遍。這樣念了以後發現戒淫效果並不顯著,戒淫天數最長也只有7、8天,差點失去信心。於是從第四個月開始、我決定增大力度、發願每天連續念兩遍清淨明誨!自從這樣每天兩遍以後,果然戒淫週期明顯拉長!長達兩個月沒有自瀆邪淫。

在戒了兩個月的時候,也是自己大意了,也沒有管住自己,看了幾次黃色電影才破戒的。當時戒了兩個月又破戒,覺得很可惜、但是戒淫已經有點信心了、所以繼續每天念清淨明誨。還是每天連續兩遍、休息那天不上班,比較閒就念兩個兩遍。這樣到現在為止,末學已經三個月沒有自瀆邪淫了。

要說明的是這大半年時間裡,中間戒了兩個月,正淫也沒有。最近這三個月沒有自瀆邪淫,但不包括正淫,當再次戒了兩個月的時候,居然與妻子又和好了,要知道我與妻子已經分居8、9月之久、念誦清淨明誨有助於婚戀家庭這也是真的...現在她態度好很多了,性格也改變了一點點。希望佛菩薩能夠加持我的妻子能夠慢慢變好、能夠孝順明事理。我知道唯有我學佛真正改變自己了,煩惱習氣漸漸少了,先改變自己、才能改變身邊的人。

  總之,念誦清淨明誨對戒淫真的很有幫助!而且我得到的意外收穫是念誦清淨明誨對我的心性也很有幫助!我也相信對每一個人的心性都有幫助。我學佛念佛有八年了,現在才知道唯有自己真正改變了、煩惱習氣漸漸少了,才是得到真正的佛法實益!這清淨明誨真能讓人清淨!但前提是必須念三四個月以後效果才能越來越顯著。

對戒淫還沒有信心、還沒有戒除邪淫的師兄戒友,希望您都能試一試、去實踐念誦清淨明誨戒淫這個方法,對您一定有幫助的。

建議每天至少兩遍或三遍、像每天一遍,每天早晚各一遍、連續兩遍、連續三遍我都試過。最好是每天連續兩遍、三遍。連續兩遍才二十分鐘左右。

希望我念誦清淨明誨的經歷對師兄戒友有所幫助!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希望大家多多實踐,一起努力!末學這裡說的戒了三個月是指自瀆邪淫,意淫方面還是很嚴重的,希望我的意淫方面也能夠減少減輕,我會堅持看戒色文章、堅持念四種決定清淨明誨的。感謝佛菩薩加持讓我遇到這麼好的戒淫方法。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楞嚴會上佛菩薩!

----

《楞嚴經四種決定清淨明誨》PDF經文
影片版本:
四種決定清淨明誨(慧平法師讀誦) 版本一:
四種決定清淨明誨(慧平法師讀誦) 版本二:

  --
四種決定清淨明誨 注䆁:
呌,是「叫」的異體字。
三摩提,意思就是三摩地、三昧。
勑,就是「敕」的異體字,唸ㄔˋ 。
跡,就是「跡」的異體字。
 -----------------------------

如何戒邪淫?

少上網、不看A片、腥色的電影、新聞、文章、小說、路上少看帥哥美女,多看聖賢書、多唸金剛經(一天建議唸三遍!唸熟一遍只要20分鐘!唸金剛經,除了心更清淨,加上福德很大,可補邪淫消掉的福報)! 
另外,每天一定要運動,強化體能、也能發洩精力,並設定人生目標,每天朝目標前進,自然能減少邪淫念頭! 
又,戒邪淫人,可多看下面這三本書,(或專攻一本),每天看一篇,了解邪淫害處,有助於戒邪淫! 
可免費恭請實體書,或是直接看電子版,但建議手邊有一本,隨時可翻開來看、警惕自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